▲環保署「104年度機關綠色採購績效評核」,台南市政府各機關厲行綠色採購,以身作則繳出亮眼績效,連續第4年獲得優等獎,全國第一,環保局長李賢衛獻獎。(圖/市府提供)

記者林悅/南市報導

交通部運輸研究所辦理104年度「橋梁維護管理作業評鑑」-縣市政府橋梁維護,台南市政府工務局檢測作業及維修作業評等均為優良,獲頒交通部105年金路獎。

此外,環保署「104年度機關綠色採購績效評核」,台南市政府各機關厲行綠色採購,以身作則繳出亮眼績效,連續第4年獲得優等獎,全國第一。兩個單位31日在台南市政會議獻獎,市長賴清德也公開表揚工務局及環保局推動業務不遺餘力。

賴清德表示,工務局為市府橋梁健康把關不遺餘力,自民國99年台南縣市合併以來,已連續6年在橋樑檢測及維修作業方面獲得優良成績,相關同仁不論颳風下雨,日曬雨淋,都能全心付出,獲獎得來不易,這背後更大的意義,是市府對提供市民安全用路環境的承諾。

賴清德說,綠色採購或許一般民眾比較少接觸,但這對國家及城市發展有特別意義,獲獎也彰顯市府落實低碳城市的決心,日後也希望繼續與民間合作,透過公私協力,落實低碳政策,達到珍愛地球目標。



桃園大圳11-1水利池免費釣魚送飲料

翁騎車丟垃圾整包砸中女鄰居臉

機車衝出巷遭直行車撞人壓3車下

汽車對撞車頭毀懷胎8月女駕駛嚇壞

百貨地滑...妙齡女慘摔尾椎骨折

溫暖冰箱塞滿!學生看好久終打開

Lamigo「桃園市金門日」9/3登..

國6舊正交流道增東出西入匝道9月底..

李全教當選無效顏純左:看到光明

台南市議長補選賴美惠呼聲高

熊讚瘋抓寶丟不出球模樣超呆萌

旗山大溝頂喋血自救會長遭砍濺血

短褲妹i6不見感受暖警人情味

台南客家原住民族美食節30日登場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oiahgw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